校园生活

1.贵校提供哪些专业?

我校为留学生提供三个专业,分别是: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电子商务、机电一体化技术。

 

2.在哪里办理签证?

徐州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地址:徐州市矿山路33号

 

3.贵校提供哪些奖学金?

我校提供两种奖学金:全额奖学金和成绩奖学金。奖学金具体内容、申请条件和申请方法请查看学院网站“奖学金”栏目。

 

4.如何申请入学?

填写《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留学生入学申请表》,发送所有申请材料扫描件到指定邮箱。具体可以点击进入“在线申请”,根据流程指引进行操作

 

5.学校一卡通有哪些用途?

学校一卡通可用于食堂就餐、校内超市购物、宿舍电费充值卫生所就医、图书馆借阅图书

 

6.学历生的专业课使用何种语言教学?

学历生使用中文授课。

 

7.贵校汉语水平要求是什么

我校招收学历生和非学历生,按照规定达到HSK四级可申请学历生,汉语零基础到HSK三级申请非学历生。

 

8.疫情期间可以申请吗?

可以,通过申请的学生可以先通过网课进行在线学习,待国门开放后再来校学习。

 

9.贵校住宿条件如何?

  学生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校园网络全覆盖。宿舍2-3人间,均设有独立的空调、卫生间、洗浴间、书桌、储物柜等,楼道设有公共洗衣房和开水炉,校园各项生活服务设施完备,生活便利,并有专业的物业公司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10.学校附近是否有大型商超?

  学校附近有麦德龙超市、万达广场和万科新淮中心两个大型商场。

 

11.贵校所在地理位置,环境如何?

  学校位于江苏省徐州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和全国重要的综合性交通枢纽,交通便利。徐州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气温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