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德国职教4.0”教师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开班仪式暨职教联盟云学院线上师资继续教育基地云授牌仪式

发布者:李冰艳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0

620日,由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SGAEE)、德国莱比锡工商协会ZAW培训中心、职教联盟云学院主办的“德国职教4.0”教师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开班仪式暨职教联盟云学院线上师资继续教育基地云授牌仪式在线成功举办。我院选派50名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并集中参加开班仪式。

开幕仪式上,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中方理事会理事长、中华职业教育社原总干事王金宝,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张靖,德国莱比锡工商协会ZAW培训中心主任Dögnitz·Sylke等中外嘉宾先后致辞。随后职教联盟云学院举行线上签约授牌活动,我院被授予“职教联盟云学院线上师资继续教育基地”和中德职业技术教育网德方官方网站第二批共建单位。仪式最后,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中方理事会秘书长刘宇作培训工作汇报。

德国职教4.0教师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培训项目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精神的重要举措,职教联盟云学院线上师资继续教育基地将会成为学院开展各种培训的重要途径,为学院培养国际化高水平“双师型”师资队伍提供有力支持。